bestlong 怕失憶論壇

 

 

搜索
bestlong 怕失憶論壇 論壇 Issue Tracker System(追蹤系統) 禪道 ZenTao - 用 PHP 開發的專案管理系統
查看: 3939|回復: 0
go

禪道 ZenTao - 用 PHP 開發的專案管理系統 [複製鏈接]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1#
發表於 2012-7-30 17:37 |只看該作者 |倒序瀏覽 |打印
http://www.zentao.net/

zentao-logo.png

禪道是一款的開源項目管理軟件。它集產品管理、項目管理、質量管理、文檔管理、組織管理和事務管理於一體,是一款功能完備的項目管理軟件,完整地覆蓋了項目管理的核心流程。注重實效的管理思想,合理的軟件架構,簡潔高效的操作,優雅的代碼實現,靈活的擴展機制,強大而易用的api調用機制,多語言支持,多風格支持,搜索功能,統計功能——這一切,您通過禪道,都可以擁有!禪道在手,項目無憂!


禪道的功能列表:
1.產品管理:包括產品、需求、計劃、發布、路線圖等功能。
2.項目管理:包括項目、任務、團隊、build、燃盡圖等功能。
3.質量管理:包括bug、測試用例、測試任務、測試結果等功能。
4.文檔管理:包括產品文檔庫、項目文檔庫、自定義文檔庫等功能。
5.事務管理:包括todo管理,我的任務、我的Bug、我的需求、我的項目等個人事務管理功能。
6.組織管理:包括部門、用戶、分組、權限等功能。
7.統計功能:豐富的統計表。
8.搜索功能:強大的搜索,幫助您找到相應的數據。
9.靈活的擴展機制,幾乎可以對禪道的任何地方進行擴展。
10.強大的api機制,方便與其他系統集成。
我是雪龍
http://blog.bestlong.idv.tw
http://www.bestlong.idv.tw
‹ 上一主題|下一主題

Archiver|怕失憶論壇

GMT+8, 2024-4-26 16:03 , Processed in 0.012992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1.5

© 2001-2010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