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stlong 怕失憶論壇

 

 

搜索
bestlong 怕失憶論壇 論壇 Java Eclipse 如何確認 Eclipse 有載入哪些外掛
查看: 4412|回復: 0
go

如何確認 Eclipse 有載入哪些外掛 [複製鏈接]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1#
發表於 2007-6-8 17:09 |只看該作者 |倒序瀏覽 |打印
使用 Eclipse 有時會需要手動安裝外掛,例如:VE(Visual Editor)、EMF(Eclipse Modeling Framework)、GEF(Graphical Editing Framework)等等外掛,不過卻經常會發生安裝完成後沒有任何改變的狀況。想要確定外掛是否有被 Eclipse 載入使用,可以依據下列過程檢查:

點選功能表 Help > Software Updates > Manage Configuration 後會顯示 Product configuration 對話框。然後展開左側的 Tree 就可以看到有被載入的外掛列表。

基本上安裝外掛最好一次一個最穩當,每裝一個就啟動 Eclipse 一次並依上列程序檢查載入狀況。若是沒有載入成功可以試試再重新啟動 Eclipse 但是加上 -clear 參數,這樣會初始化所有的插件設定,會清除無效的插件並重新載入有效的插件。
我是雪龍
http://blog.bestlong.idv.tw
http://www.bestlong.idv.tw
‹ 上一主題|下一主題

Archiver|怕失憶論壇

GMT+8, 2024-4-19 19:39 , Processed in 0.019522 second(s), 1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1.5

© 2001-2010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