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stlong 怕失憶論壇

 

 

搜索
bestlong 怕失憶論壇 論壇 CMS Moodle
查看: 4500|回復: 0
go

Moodle [複製鏈接]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1#
發表於 2006-10-16 18:00 |只看該作者 |倒序瀏覽 |打印
http://moodle.org/

線上文件
http://docs.moodle.org/
http://docs.moodle.org/zh/

中文資源
http://moodle.club.tw/

Moodle是一個架設在網際網路(Internet)基礎的課程和網站的軟體包。 這個項目還在不斷持續開發,其設計目的是提供一個用於教育的建構主義框架。

Moodle 這個詞本是 Modular Object-Oriented Dynamic Learning Environment(模組化物件導向的動態學習環境)的縮寫,程式員和教育理論家經常使用它。它也是一個動詞,表述的是一個這樣的過程:遇事不慌不忙,想起什麼就做什麼,快樂的瞎忙活可也經常會帶來一些領悟和創新。Moodle 的開發就是這樣,學生與教師在線上課程中學習與教課也是這樣。使用 Moodle 的人被稱為 Moodler。
我是雪龍
http://blog.bestlong.idv.tw
http://www.bestlong.idv.tw
‹ 上一主題|下一主題

Archiver|怕失憶論壇

GMT+8, 2024-4-20 17:27 , Processed in 0.012980 second(s), 1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1.5

© 2001-2010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