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stlong 怕失憶論壇

 

 

搜索
bestlong 怕失憶論壇 論壇 MS Windows 在 Windows 作業系統下的無敵替換命令
查看: 4224|回復: 0
go

在 Windows 作業系統下的無敵替換命令 [複製鏈接]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1#
發表於 2006-6-20 21:34 |只看該作者 |倒序瀏覽 |打印
在 Windows 作業系統下,可以用來替換使用中的文件。可以考慮用來處理更新作業。

C:\>replace -?
取代檔案。

REPLACE [drive1:][path1]filename [drive2:][path2] [/A] [/P] [/R] [/W]
REPLACE [drive1:][path1]filename [drive2:][path2] [/P] [/R] [/S] [/W] [/U]

  [drive1:][path1]filename 指定來源檔案。
  [drive2:][path2]         指定要取代的檔案的目錄。
  /A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將新檔案加到目地目錄。不能和/S 或 /U 參數同時使用。
  /P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當取代檔案或新增來源檔案時顯示確認的提示。
  /R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取代唯讀與未受保護的檔案。
  /S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取代在目的目錄中所有子目錄的檔案。不能和 /A 參數同時使用。
  /W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在開始前等待您放入磁片。
  /U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只取代 (更新) 比來源檔案早的檔案。不能和 /A 參數同時使用。
我是雪龍
http://blog.bestlong.idv.tw
http://www.bestlong.idv.tw
‹ 上一主題|下一主題

Archiver|怕失憶論壇

GMT+8, 2024-4-24 06:23 , Processed in 0.021892 second(s), 1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1.5

© 2001-2010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