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stlong 怕失憶論壇

 

 

搜索
bestlong 怕失憶論壇 論壇 Crystal Reports 報表元件 我的報表忘記他有多胖啦!
查看: 7009|回復: 0
go

我的報表忘記他有多胖啦! [複製鏈接]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1#
發表於 2006-6-28 11:45 |只看該作者 |倒序瀏覽 |打印
文章來源:http://jasper-dale.spaces.msn.com/

我的報表忘記他有多胖啦!

  今天詳是測試我的報表,突然發現只要不是A4的報表在預覽時都需要自己選擇紙張格式。翻了翻說明文件才發現在元件TCrpe中有個小小的屬性忘記設定了,就是Printer.PreserveRptSettings。在PreserveRptSettings中有三個屬性可以改善這樣的問題:(prOrientation, prPaperSize, prPaperSource)。

PreserveRptSettings := [prOrientation];
  這項設定是記錄在設計報表時的紙張橫印(Landscape)或是直印(Portrait)。

PreserveRptSettings := [prPaperSize];
  這項設定是記錄在設計報表時的紙張格式。當該印表機支援記錄中的紙張格式時,紙張格式會自動預設成記錄中的紙張格式。反之,折不會。

PreserveRptSettings := [prPaperSource];
  這項設定是記錄在設計報表時的紙張來源,也就是送紙方式。當該印表機支援記錄中的紙張來源時,紙張來源會自動預設成記錄中的紙張來源。反之,折不會。

  TCrpe是Crystal Report針對支援Delphi開發者所開放的元件,當然、如果你有買Crystal Report正版軟體的話。
我是雪龍
http://blog.bestlong.idv.tw
http://www.bestlong.idv.tw
‹ 上一主題|下一主題

Archiver|怕失憶論壇

GMT+8, 2024-4-26 05:57 , Processed in 0.011414 second(s), 1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1.5

© 2001-2010 Comsenz Inc.